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品牌升级 神龙集团公布2021年发展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了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2021经销商大会。此次会议上,针对品牌、营销、扶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提升。

◆ 东风标致2021这样干:

汽车之家

  针对东风标致品牌,2021年将要实施全新品牌升级计划,2021年东风标致将紧随标致全球品牌刷新行动,启动“兴狮计划”,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服务体验。

  同时品牌还将会加强终端营销,推出4+4+x重点城市精准营销,推行差异化的区域营销策略,帮助经销商提升线索和进店客流。

  针对经销商体系,2021年将推出更加优化的商务政策,确保全体经销商的利润,以支持品牌的可持续和健康增长。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标致4008(参数|询价)』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标致5008』

  产品方面,今年将投放新款4008和5008车型,两款车紧随海外新款标致3008和5008而推出,其中新款标致4008脱胎于海外版本的标致3008。新车均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相比于现款要更加时尚。

◆ 东风雪铁龙2021这样干:

汽车之家

  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集全员合力打造“跪式”服务,为经销商提供政策、营销、渠道、商品、服务五大支持。

  在政策支持方面,将通过消除政策博弈、维护市场秩序、提升金融能力,进一步稳市场、增盈利、促保值,确保各项政策稳中有升。

  营销支持方面,将聚焦重点城市、重点客户、长效平台和品牌向上,拉动销量进一步增长。渠道方面,通过战略72城优先布局、网络联动、经销商团队能力提升、市场拓展等,进一步增强网络盈利能力。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20款 360THP 乐享型

『天逸 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20款 230THP DCT C-Series 潮享版

『雪铁龙C3-XR

  产品方面,今年东风雪铁龙将计划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天逸 C5 AIRCROSS年度改款车型、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预计为全新雪铁龙C5)。与此同时,品牌还将强化服务,提升售后能力,拓展服务区域。

  2021年,神龙将进一步聚焦车辆保值率提升。同时,神龙公司会集合二手车、汽车金融、阳光工匠等相关业务的优势,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编辑点评:

  在2020年的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定调“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接下来,神龙集团将针对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将采用积极的定价和配置策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企业也推出了经销商扶持政策。可以说,经历了逆境之后,对于神龙来说,2021年将是大展拳脚的关键年。究竟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李娜)

品牌升级 神龙集团公布2021年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