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共涉及5234辆 部分进口锐界车型遭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福特(进口)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精锐型

『配图为上一代福特锐界(进口)(参数|询价)』

召回车型:

  自2021年2月22日起,召回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4款锐界汽车,共计5234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前半轴支架的设计没有充分考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固有频率,导致支架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疲劳断裂。如支架断裂半轴将无法获得固定,这会使半轴在重力或外力作用下从变速箱上脱出,导致右侧前车轮与变速箱断开,造成车辆在行驶时失去动力;并使车辆失去自动变速箱的驻车功能,从而导致车辆可能在驻车状态下意外移动,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设计后的前半轴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召回维修。用户可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热线:400-690-188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翁萌)

共涉及5234辆 部分进口锐界车型遭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尊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44.90 12.70
    测试文章:新的选择/剑指汉兰达 测试福特锐界2.0T
    评测编辑-梁巍:

    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变成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从四驱变成了彻底的两驱,锐界现在已经成为了完完全全的城市SUV,不过说实话2.0T的动力比3.5来的要畅快多了,而且油耗也不算高,标准的美式舒适风格,关键是看起来要比汉兰达、CR-V什么的更显档次。

    评测编辑-胡正暘:

    3.5升发动机属于美国,2.0T更适合中国,又将有一个减小排量赢得市场的例子出现,上一次最近的成功者是歌诗图。

    评测编辑-罗浩:

    2.0T发动机驱动这样庞大的SUV,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这款车开起来挺舒服,安静悠闲,就是刹车成绩不太让人满意,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 锐界(进口) 2011款 3.5L 尊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2 43.70 --
    测试文章:壮志未酬的“民主战士” 测试福特锐界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强悍的外表显露出标准的美国血统,而内饰风格却很有日系车的风范,不得不承认美国车的做工越来越精细了。性能表现平平,综合来看是个很标准的城市SUV,但在看惯了日系、韩系城市SUV的国人面前,这种美式风格能否被接受还是个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融合了美式的粗犷、日式的精致、德式的科技感,这在美国车当中是不多见的现象,性能方面则相对低调,最终塑造出一款适合殷实家庭的SUV,只是这种理念在尚不成熟的中国市场有多大生存空间还是个未知数。

    评测编辑-罗浩:

    外表足够强悍撑得起门面,内心平易近人适合家用。无论性能还是实用性,都足以满足多数人对于城市SUV的需求,只不过国人对于这种美国味稍浓的车型还是有一点不适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界(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