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百度吉利合资/通用发布电动目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大事件尽看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尽管是线上举行,但仍不失高关注度。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官宣了通用全新电动化战略目标,“让所有人都拥有一辆电动汽车”,还推出了垂直起降飞行器,大谈未来。

  转回国内,吉利先后与百度、富士康确认成立合资公司,给自身又加了一些靓丽标签。本周还有多家车企发布去年销量,整体态势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特斯拉的海外召回事件最值得用户持续关注,国内是否会有类似情况和召回举措暂不确定。本周还是车企官宣销量最密集的一周,福特去年在华完成销售汽车60.26万辆,大众则是385万辆,宝马为77.7万辆。全球市场来看,吉利控股各品牌总销量达到210万辆、PSA集团超过250万辆、雷诺近300万辆。电动化车型已然成为车企销量中最大的亮点。2021年,各车企电动化车型还将继续飞速增长,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百度吉利合资/通用发布电动目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