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88万起 荣威RX5 MAX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月21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8-16.18万元同时,目前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五重福利,具体价格如下:

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0TGI自动豪华座舱版13.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版14.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16.18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具体来看,其格栅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并在内部加以黑化处理。两侧的大灯与双辐LED灯带相连接,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年轻、简约风格的全新狮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防夹电动尾门、256色氛围灯、BOSE立体声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增加内饰质感的同时,提升了舒适性。同时,新车在智能座舱方面还配备了SKY EYE天眼系统、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功能,提升了科技质感。

汽车之家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360°全景影像。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同时,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在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此次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 Supreme 300TGI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荣威RX5 MAX的动力和配置选择,并在智能化和安全性方面得以提升,未来或将有助于该车系整体的销量增长。(文/汽车之家 翁萌)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