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滴滴或为投资方?曝爱驰汽车积极融资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有消息称,国内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爱驰汽车正寻求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滴滴或为潜在投资方之一。我们对此向爱驰方面进行求证,截止目前尚未获得确定性回复。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21款 U5 PRO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在头部新势力逐渐站稳脚跟的当下,2021年对爱驰汽车来说显然非常重要,其正在加快各方面的布局和发展。除了积极发展国内业务,其也在加速布局海外市场,而在这个过程中,融资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继今年1月份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开售、正式登陆比利时市场后,1月21日,爱驰汽车宣布与法国合作伙伴Car East Franc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入法国本土市场。截止目前,爱驰汽车也已经批量出口法国科西嘉岛、以色列,并在德国、荷兰等国开启销售,海外业务不断扩展。

汽车之家

  而在产品进度方面,1月1日,爱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爱驰U6首台白车身已正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量产进程正在稳步推进,而爱驰U系列产品多车型布局也在逐渐成型。不过截至目前,爱驰汽车还尚未公布该车将于何时上市。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爱驰汽车在产品、海外布局和渠道拓展上正在多方面发力,在目前销量尚无法支撑花销的当下,融资是这些业务顺利展开的重要基础,也是爱驰向头部新势力冲击的底气。目前爱驰还未对融资一事进行回应,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滴滴或为投资方?曝爱驰汽车积极融资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