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神龙公司首批800辆富康ES500出租车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20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富康ES500(参数|询价)新能源出租车集中交付。去年12月,神龙公司与成都城投能源集团签订3000辆东风富康ES500订单,此次则交付了首批800台车,它们将全部进入成都出租车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日,神龙公司还在成都工厂举行了东风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驾校车下线仪式。成都市驾考、驾培行业正处于燃油车更换为新能源汽车的过渡阶段,此次首批e爱丽舍驾校车的下线,标志着神龙公司已经具备进入成都驾考、驾培市场的产品基础,也为神龙公司拓展西部新能源驾考、驾培车、出租车、公务车及执勤执法车等领域打了重要基础,后续其将与政府、与众多优秀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深耕“大本营”市场。

汽车之家

  成都工厂是神龙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未来5年,神龙公司将投放14款新车型商品,其中有7款新车型将在成都投产,包括今年3月将推出全新东风标致4008和5008,9月计划投产的东风雪铁龙首款全球战略车型E43。

  当前神龙汽车正在积极转型,自去年10月发布“五心守护行动”以来,神龙在产品、服务、渠道上多处发力,2020年9月至12月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环比增长,12月份同比增长15.8%,是30个月以来首次同比正增长。

编辑点评

  作为曾经的“老三样”之一,富康这个名字在国内有着不小的知名度,作为改头换面后的富康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东风富康ES500也承担着重要销量责任。打开了当地运营市场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途径,但如何吸引个人消费者的关注和买单也同样重要。(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神龙公司首批800辆富康ES500出租车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富康ES500

指导价:14.18-23.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