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开门红?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量增长4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最新销量快报,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量整体销量达159063辆,同比增长45%,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10个月同比增长。其中,五菱品牌销量112284辆,新宝骏品牌销量14415辆,海外出口汽车9061辆。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凯捷 2020款 1.5T 自动精英型

五菱凯捷(参数|询价)』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发展势头较为强劲,多款车型持续热销,全球银标、经典红标全系产品1月销量112284辆,其中五菱凯捷1月销售10117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实现了五菱银标的突破向上。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征途 2021款 基本型

  此外,基于对国内创业新青年和消费升级用户的需求洞察,五菱推出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该车具备一定的产品实力和拓展性,2月2日盲订首日订单837台,颇受市场关注。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1款 牛年纪念款

宏光MINIEV牛年纪念款

  在新能源市场,上汽通用五菱同样大丰收。以宏光MINIEV为代表的微型纯电动车成为新能源市场的一股新力量。今年1月份,宏光MINIEV销量高达36762辆,再度问鼎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与此同时,五菱也在加快与用户共创的步伐,特别推出宏光MINIEV牛年纪念款,进一步彰显潮创文化。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2020款 1.5T CVT智能尊贵型

『新宝骏RS-3』

  新宝骏则以智能科技为主打,推进产品向上。1月销量共计14415辆。其中新宝骏RS-3销量5800辆,新宝骏RC-5销量3218辆。

  出口方面,上汽通用五菱也在持续推进。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月实现整车出口9061辆。首批500台全球车宝骏530于1月25日首次出口墨西哥,实现多元化的国际化业务布局。

编辑点评

  不断根据用户需求推出新产品,打造产品的独特性、实用性的国民车,并适时在营销上增加亮点,这都是五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原因所在。不仅如此,五菱也在注重品牌向上,据悉,在2021年,五菱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建成300家第四代形象店,在购车、售后体验上更进一步。(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开门红?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量增长4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