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凯美瑞将于2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参数|询价)将于2月25日上市销售。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整体更加年轻。同时,新车未来将继续两种外观风格和3种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的钛辉银车身色。

『普通版』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与亚洲龙的风格更加接近。新车依旧有两个版本的设计风格,普通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而运动版依旧采用分体式的造型,但是两侧通风孔的尺寸也明显加大。

『运动版』

  尾部方面,运动版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十分凶狠,而普通版车型则相对较为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整体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该车沿用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思路,换装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还送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从而换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同时,新车还搭载G-Security远程服务功能。包括远程遥控的警报闪烁找车、锁门操作、空调启动等;车辆被盗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禁止发动机或者混动系统再启动,禁止方向盘解锁操作。

  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置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走停。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提供三种发动机,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升。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0L。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传动系统目前还没有公布,参考现款车型,现款凯美瑞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10挡)、2.5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内外升级 新款凯美瑞将于2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美瑞 2018款 双擎 2.5HQ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4 40.22 5.13
    测试文章:值得推荐的产品 测凯美瑞2.5HQ 旗舰型
    评测编辑-:

    如果我需要一台中型家用车的话,凯美瑞混动肯定是首选,外观、空间,舒适性都没有短板,油耗更是没的说。全新凯美瑞混动的到来,给德系车选手带来的不小的压力。

    评测编辑-:

    我在美国抢先体验了全新的凯美瑞,它的个性,它的改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国产之后的全新凯美瑞依然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舒适的乘坐感受是我最喜欢它的地方。

    评测编辑-:

    我是上一代车主,全新凯美瑞混动相比我的老款,有优化,也有退步,比如较为舒适的转向系统、与汽油版相同的后备厢空间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遗憾的是油箱小了15升,一箱油现在跑不了1000公里了。

  •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3 39.19 --
    测试文章:更具吸引力 测试新款凯美瑞2.0S凌动版
    评测编辑-:

    新凯美瑞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变化还是挺大的,不仅外观更年轻了,动力系统也升级为直喷发动机,实测成绩表现令人满意,不过这款2.0S凌动版车型缺少了倒车雷达等基本配置,让人觉得挺遗憾的。

    评测编辑-:

    全新2.0L直喷发动机技术含量很高,而且变速箱也从4AT升级到6AT,再加上一副运动感十足的外型,这次中期改款可谓诚意满满,希望它在售价上也不要让我们失望。

    评测编辑-:

    这次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观不再是中庸风格,更凸显了年轻运动的风格,另外全新的2.0L直喷发动机+6AT的组合在动力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水平,整体来看这次改款还是相当成功的。

  • 凯美瑞 2012款 尊瑞 2.5HQ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2 39.82 5.41
    测试文章:将绿色出行提上日程 测试凯美瑞·尊瑞
    评测编辑-:

    凯美瑞还是那个凯美瑞,驾驶感受没什么变化,只不过现在它带上了绿色环保的帽子,并且实际油耗确实降低了不少,不过混动版车型比普通版高出的几万块钱需要车主斟酌一下,我建议选择低配车型,经济实惠,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

    凯美瑞混动版有实际效果,也有实际意义,它不是那种厂家拿来炫耀科技水平、揽生意的招牌,而是真正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确实有明显的省油效果,动力表现也比普通版强,价格肯定要贵一些,但优惠之后也可以接受,总的来说是一款比较实用的混合动力车型。

  • 凯美瑞 2012款 2.5Q G-book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6 38.58 9.05
    测试文章:性能全面提升!测试第七代凯美瑞2.5Q
    评测编辑-:

    凯美瑞终于换代了,虽然不是那么彻底,但是各方面的表现都超越了老款。性能上新的2.5发动机表现让我们很吃惊,那种车辆整体各方面的平衡性做的更加出色,我相信它肯定还会热卖的,因为中国人就喜欢这样满足各种需求的产品。

    评测编辑-:

    凯美瑞仍然相当均衡,而且在此基础上整体水准又往上迈了一个台阶,这样的表 现很难挑出什么毛病。

    评测编辑-:

    新凯美瑞外形和内饰依然维持稳重的作风,车内空间也有小幅增加,新换装的发动机使动力有明显提升,丰富的配置也符合消费者的口味,总的来水哦它还是那种中庸车型,适合家用并且兼顾商务用途的全能车,必将继续博得中年消费者的青睐。

  • 凯美瑞 2006款 240V 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3 39.66 9.77
    测试文章:加价1.5万竟如此做工 凯美瑞细节全体验
    评测编辑-:

    大气外形、梦幻仪表、优异GPS、强悍刹车,是我比较欣赏凯美瑞的地方。但是凯美瑞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实在让我心寒到低谷,做为一名个人商务精英用户来说,这样的内装质量很难让他们满意。看来广丰下阶段的重点就是提升内部质量。

    评测编辑-:

    在测试的这几天里我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广丰把凯美瑞做成这样?内饰的做工让我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辆丰田的车;和同级别的锐志相比,内饰做工的差距非常明显。唯一吸引人的那就是凯美瑞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了,同时刹车性能确实不错。

    评测编辑-:

    凯美瑞的外表能给人带来极大的“诱惑”力,加上强大的GPS与绚丽的仪表盘成为了该车三个最大亮点;不足的是内饰的用料、做工还是需要再提高,这也影响了对该车的印象分;这款凯美瑞的4缸发动机不算先进,不过加速测试与油耗表现中都还可以,看来“应付”中国市场还是没有太大问题,另外,39米的刹车比较出乎意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美瑞

指导价:17.18-2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