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在NHTSA测试中获四星评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换代后的2021款日产Rogue(国内对应车型为奇骏)进行了碰撞测试,其总分达到了四星,但“副驾驶正面碰撞”成绩表现较差,仅获得两星的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全新奇骏在副驾驶正面碰撞一项上表现较差,但在其余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在难度较大的翻滚测试中同样获得了四星(满分为五星)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日产官方也发表了回应,表示接受NHTSA碰撞的车辆为1月28日前制造,在副驾驶约束设备上存有问题,目前经由美国田纳西工厂和日本九州工厂制造的新车已经针对该问题进行了修复,日产方面希望对更新后的新车再次进行测试,其有望在5月份公布结果。(消息来源:NHTSA;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全新日产奇骏在NHTSA测试中获四星评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骏(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