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大众Jetta GLI泻湖蓝特别版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北美官方发布了一款Jetta GLI(Jetta对应国内速腾(参数|询价))的概念车——Jetta GLI泻湖蓝特别版(Jetta GLI Blue Lagoon Concept,下文简称Jetta GLI概念车)。该车使用的蓝色涂装,纪念了2004年引入美国市场的第4代Jetta GLI独特的蓝色,因此这款车型被命名为泻湖蓝特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这款概念车是由大众团队经手,从改装厂定制的Jetta GLI概念车,目前仅此一台,但后续量产的几率较大。外观方面,泻湖蓝色的外表并不是它原本的车漆,而是在原厂黑色Jetta GLI的基础上贴的车膜;全车定制的包围以及换装的H&R避振大大降低了离地间隙,视觉效果显得更加“贴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由改装厂直接设计,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的20英寸BBS轮圈又给整体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虽然动力系统较原厂Jetta GLI并未作太大调整,依旧搭载228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但悬架、轮圈、整体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对这款车的操控性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前排的原厂座椅被替换为更加运动的RECARO皮质运动座椅,Black Forest的高尔夫球状球头同样作为这款6速手动档车型的一大特色,运动感十足。其他部分未作太大改动。

汽车之家

  根据大众方面的消息,这款独一无二Jetta GLI泻湖蓝概念车将在美国各种大众车迷聚会等活动巡展。(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大众Jetta GLI泻湖蓝特别版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