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前景迷茫 拜腾关联公司再被执行15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两起被执行案件,执行法院均为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执行信息显示,(2021)苏0113执570号涉案标的385341元,(2021)苏0113执571号涉案标的1208367元。信息显示,自2020年起,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涉及多起被执行案件,累计涉案标的约600余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目前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眼查App显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成立于2017年06月,注册资本约56.45亿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DANIEL ISIDOR KIRCHERT,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销售、租赁等。股东信息显示,知行新能源汽车投资管理(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启宁丰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该公司股东。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M-Byte』

  2017年9月7日,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FMC正式揭晓了其品牌中文名称“拜腾”和英文名称“BYTON”,并宣布其首款产品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于2018年1月7日全球首发、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彼时的FMC还计划于2020年和2021年推出MPV和轿车。

汽车之家

『拜腾汽车CEO戴雷』

  就在2020年4月,拜腾汽车对外宣布其完成了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M-Byte试制车型的下线,并计划于2020年年中上市。然而,年中等来的并不是新车上市,而是停止运营的消息。2020年7月,拜腾汽车CEO戴雷向超800名员工表示,公司决定自7月1日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仅保留小部分岗位维持公司基本职能的运转。在这之后,还有消息称戴雷(Daniel Kirchert)已从拜腾汽车离职。

编辑点评:

  就在我们以为拜腾汽车会在短短4年内“谈出江湖”的时候,它却迎来了融资、借壳上市的又一次转折。2020年9月9日,南京盛腾汽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2021年1月4日,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合力加速推进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M-Byte量产。此次“借壳上市”的计划,也是拜腾汽车“重回江湖”的重要一步。近日,又有消息称,富士康将注资约2亿美元,主导拜腾汽车未来的发展。至此,拜腾汽车的投资方包括一汽、宁德时代、富士康等重要企业,新的融资和上市计划又一次把拜腾汽车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一面是多起被执行案件,另一面是资本的注入,我们究竟能否等来拜腾汽车的量产上市呢?(文/汽车之家 翁萌)

前景迷茫 拜腾关联公司再被执行150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