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多屏设计 WEY玛奇朵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玛奇朵(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思路,配备多块屏幕,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等功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玛奇朵保持了与摩卡相近的内饰设计,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中控整体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一个大尺寸屏幕,下层为储物区域。“咖啡智能”座舱也将出现在玛奇朵上,新车配备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预计也可实现通过四屏联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奇朵的外观官图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大哥“摩卡”开创的犀利范儿造型风格,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之后,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同时前脸粗犷的线条也让车辆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风格也与此前发布的摩卡类似,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顶共同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车身侧面比例。相比于较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新车的尾部则显得比较温润柔和,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让车尾看起来丝毫不突兀。有意思的是,玛奇朵在车尾部分也布置了竖向的矩形刹车灯与反光版,也是传承了前辈车型的设计。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图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还拥有两种不同的侧窗装饰件风格,分别为镀铬与亮黑色。车轮的尺寸依照不同的配置有215/60 R17与225/55 R18两种选择,造型样式也有4种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由蜂巢动力研发,1.5升自然吸气的形式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一具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0千瓦,约合192马力。(文/汽车之家 姜澈)

家族式多屏设计 WEY玛奇朵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玛奇朵DHT

指导价:15.58-1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