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福特:针对生锈变速箱提供免费维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年3·15晚会(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央视对长安福特翼搏(参数|询价)、福克斯等车型出现变速箱生锈问题进行了曝光。长安福特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对存在生锈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

  最新消息:长安福特官方目前对3·15晚会中的相关报道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将提供三个后续解决办法,其中包括延长保修期、退还相关维修费用以及免费检修。具体声明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回应中,长安福特提到:“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进行了报道,长安福特对于此问题给消费者使用和体验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深感抱歉。”

  “长安福特在此郑重承诺,我们对存在此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有信心、更为安心、更加省心地享受用车生活。这个初衷不会改变。我们也会努力持续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和管理,并将及时通报此事解决进展。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央视的报道中,多名长安福特翼搏/福克斯车主的爱车出现启动困难的情况,行驶过程中出现严重的顿挫。4S店的维修人员称是进水导致的变速箱生锈。厂家已经对出现的问题发布了内部解决方案,明明是设计缺陷,各地的4S店竟不约而同把责任全推到了车主身上。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详情(文/汽车之家 姜澈)

长安福特:针对生锈变速箱提供免费维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