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挂新LOGO实车曝光 WEY坦克系列或将独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几张坦克300(参数|询价)新车的实车图,从图片中可见,该车为一辆红色坦克300,参考其前脸中网的设计来看,该车为坦克300城市版车型。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悬挂了全新的LOGO。

汽车之家

  此前就曾有消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不过长城汽车方面一直未对该传闻进行正式回应。但从此次悬挂新LOGO新车曝光的情况来看,不难排除也许长城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公布这一计划,而坦克300城市版也将成为率先悬挂新LOGO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中国商标网可以查询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请注册“TANK”商标,而申请日期是2020年12月28日,而这也是继哈弗、WEY、炮、欧拉后,长城汽车旗下第五个品牌LOGO。

  全新LOGO采用银色设计,内部以T字形元素融入在LOGO之中,并在下方标有英文TANK(译:坦克)字样,从而提升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坦克系列独立之后将与WEY品牌形成并行关系,一个负责越野向的SUV产品,一个负责城市向的SUV产品,各司其职,只不过坦克品牌的定位会略微低于WEY品牌,相对弱化一些豪华的属性。

编辑点评

  此前,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在此前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坦克300太强了,导致了WEY品牌的弱化。就跟原来知道哈弗不知道长城汽车一样,当单一产品足够强大的时候,人们就往往忽略了母品牌。”目前来看,长城方面已经为坦克的独立做好了多方面准备,只待最后公布的环节了。(部分图片来源:懂车帝;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挂新LOGO实车曝光 WEY坦克系列或将独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AH数据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