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气囊存隐患 英菲尼迪召回3179台FX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部分英菲尼迪FX(参数|询价)车型将召回。

召回范围: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FX 2007款 FX35 超越版

『2007款英菲尼迪FX35』

  自2021年4月13日起,召回2007年4月10日至2008年10月17日生产的部分英菲尼迪FX35/FX45,共计317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供应商生产过程中副驾安全气囊的气袋折叠宽度不一致。在气袋较窄的情况下气囊作动时气体发生器产生的气体流动路径受限,造成气袋内部压力异常提升,在极端高温环境(85℃)下气囊弹出作动时压力过大,气囊可能产生破损,无法达到设计预期的乘员保护性能,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属于2016年8月16日发布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和日产风雅汽车》召回活动中的英菲尼迪FX35/FX45的再次召回,此前召回活动使用的维修零件可能存在新的缺陷,因此需要再次更换。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登录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或者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90-9090获取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气囊存隐患 英菲尼迪召回3179台FX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FX 2009款 FX35 超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0 42.60 --
    测试文章: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FX35的造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属于比较另类的那种前卫,刹车性能的孱弱让我有些意外,整体来讲,这个车是宝马、奥迪这种百姓化品牌之外的另一种个性化的选择,看重它的应该是稀少和眼球。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新款FX系列的样子很难让人接受,相比之下还是“含蓄”的老款车型更好一些。动力方面当仁不让,加速性能强劲。豪华且精细的内饰也是英菲尼迪向德国三强叫板的资本。不过即便英菲尼迪在北美很有影响力,但在国内仍是弱势品牌,只有愿意尝鲜的消费者才会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着注重运动与豪华宗旨,英菲尼迪FX35的诞生确实很有说服力,论性能与豪华配置,它完全有能力超越德系三大品牌的同级对手,而价格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但这不一定就是今后销量的保证,品牌的认知度是个问题,另一个就是这夸张的外表,又有多少人会接受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66.30-12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