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沃尔沃联合亿咖通开发全新车载智能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3日,亿咖通科技与沃尔沃汽车共同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联合开发适用全球市场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合资公司将坐落在瑞典哥德堡,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研发负责人Jan-Erik Larsson将出任CEO。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开发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将具备全球市场的应用生态和服务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提供定制化的用户交互界面,以适配不同品牌车型。

汽车之家

  沃尔沃汽车集团会将此系统应用在旗下品牌的新一代车型上,而亿咖通科技将作为合资公司的唯一合作伙伴,将面向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此系统的定制化商业合作。此次合作将加速亿咖通科技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技术合作,提升成本效率,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亿咖通科技是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独立运营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聚焦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2021年2月,亿咖通与伟世通、高通合作进行全球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开发,此次与沃尔沃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亿咖通的国际化布局进一步深化。(信息来源:财经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沃尔沃联合亿咖通开发全新车载智能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