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DS 9正式上市后 DS高层谈品牌未来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3日晚,DS品牌旗下旗舰产品——DS 9(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作为DS品牌最新力作,这款新车不仅传承了法兰西美学元素,延续了DS品牌一贯风格,更是DS在华发展的全新起点,对DS品牌来说意义重大。而在DS 9上市后,Stellantis集团高级副总裁、DS中国总经理李昕阳与汽车之家等媒体进行沟通,对于DS 9的竞争力、DS经销商布局、品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回应。

汽车之家

『Stellantis集团高级副总裁、DS中国总经理李昕阳』

DS 9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昕阳表示,作为法式豪华品牌,DS拥有独一无二的品牌定位,而作为旗舰产品的DS 9则具有多方面优势,例如产品颜值设计体现了豪华和美的结合;质量方面材料精细、用料考究;智能方面多处应用了法式黑科技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DS 9上市后,不仅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24.99-39.9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颇具竞争力,并推出9重限时礼,体现了一定的诚意,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渠道建设:线上+线下同时发力

  DS方面表示,DS 9上市后将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并且价格统一、透明,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而在线下渠道上,目前也是DS需要着重发力的一环,据悉,DS将在3月24日举办经销商大会,并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吸引更多优秀经销商参与其中。李昕阳表示,现在有不少经销商表示愿意跟DS一起发展,而DS方面也要与经销商携手并保障后者的权益,在渠道上逐渐做大做强。

DS 9由宝能汽车代工,双方合作顺利

  我们知道,此前宝能汽车收购了长安PSA的资产,DS转而由宝能汽车代为生产,而其在华的销售、运营和管理则均由PSA集团推进和负责。谈到与宝能汽车的合作,李昕阳表示双方合作的很愉快,并且将继续合作下去,DS产品的品质则是由双方合力进行把控。

最新产品规划:DS 3 Crossback E-Tense或4月上市

DS(进口) DS 3新能源 2019款 Crossback E-Tense   

  DS 9上市后,2021年DS在华的另一个产品动作则是DS 3 Crossback E-Tense,该车作为DS首款纯电SUV,有望于今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此前PSA方面就曾表示:“PSA会同步进口DS的其它车型来华进行销售。第一款进口车型将是纯电动车DS 3 Crossback E-Tense”,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时间从此前计划的2020年延迟到了2021年。

DS品牌目标:中国成为DS全球第二大市场

  在长安PSA资产由宝能接手后,曾有人认为DS在华发展也将受到影响,不过目前来看,作为DS最新力作的DS 9采用的是“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的模式,可以看到DS正在逐渐证明其在中国发展的决心。李昕阳表示,DS品牌未来发展的目标,就是中国成为DS全球第二大市场,为此DS品牌会在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步一步走出更好的成绩。(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DS 9正式上市后 DS高层谈品牌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