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8万元 北汽制造BJ212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5日,我们获悉北汽制造BJ212(参数|询价)新增车型——百年纪念致敬版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北汽制造BJ212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汽油1.5T 国VI 百年纪念致敬版7.98

北京汽车制造厂 BJ212 2021款 2.4T 方门 百年纪念致敬版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将继续沿用在售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45/1810/1960mm,轴距为2460mm,据悉其是在轴距为2300mm的三角门车身基础上增加轴距而来的一款车。相对于2300轴距的三角门车型,这款新车的车内空间更大。配置上则提供选装轮圈、ETC车载装置等,具体详细配置,我们将在后面展开介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212

指导价:9.99-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