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界面UI更舒适 比亚迪App新版升级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汽车App全新升级上线,整体视觉风格耳目一新。同时,其在原有基础上融合了原“迪粉汇+”小程序的功能,并增加了诸多新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官方展示图我们能够看到,比亚迪汽车App视觉设计采用了淡蓝色为主色调,整体界面给人更加清爽、舒适。同时,智能网联、车辆状态、车辆健康、能耗排名都整合在界面之中的爱车模块,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加集成化、便捷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车辆授权给其他手机号,授权时可设置期限和适用范围,一辆车可授权多部手机,被授权的手机可以直接登录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版App还融合了原“迪粉汇+”小程序功能,用户可体验社区功能,并享受积分权益等。(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界面UI更舒适 比亚迪App新版升级上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