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来临!一周上市及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份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已经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届时将有近150款新车上市或亮相。而在车展之前,不少厂商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将新车提前上市或发布,争取在车展前就率先抢占热度,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下周究竟会有哪些新车上市/首发。

● 下周将上市车型

下周将上市新车
车型上市日期
全新途胜L4月12日
新款比亚迪宋Pro4月12日
几何A Pro4月12日
捷途X70PLUS诸葛版4月12日

● 全新途胜L

车型特点: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

上市时间:4月12日,预售价区间为17-21万元

北京现代 途胜 2021款 途胜L 1.5T 两驱GLX精英版

  全新途胜(参数|询价)L最大程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充斥着三角形元素的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方案,取消了实体按键的中控台有着简洁的视觉效果,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同时,该车将配备10.2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10.4英寸全触控中控屏以及多达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从270TGDi的尾标来看,参考全新索纳塔,全新途胜L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传动预计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新款比亚迪宋Pro

车型特点: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

上市时间:4月12日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新款宋Pro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使其更接近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宋”的车型标识至于横向的饰条之上。内饰变化较大,相较于老款的大面积直线条,新车中控台应用了更多的流线设计,同时新款宋Pro将使用小尺寸独立全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大尺寸屏幕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未来,搭载DM-i插混动力以及纯电版本也将陆续推出。

● 几何A Pro

车型特点:几何A的改款车型,将推出2种续航共计4款配置

上市时间:4月12日,其补贴后预售价为14-17万元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1款 Pro 臻享高能续航版 600KM A60幂方版

  几何A Pro采用了全新的双色车身搭配,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前大灯组和尾部贯穿饰条均采用熏黑设计,内饰升级为全新的麂皮绒面料,车辆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造型更加时尚,配合配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新车还使用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183Wh/kg的高密度、70kWh的高容量电池包,使得新车NEDC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同时新车还会推出430公里续航的入门版本。

● 捷途X70 PLUS诸葛版

车型特点:新增车型,在部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上市时间:4月12日

奇瑞汽车 捷途X70 PLUS 2021款 诸葛版

  捷途X70 PLUS诸葛版作为新增车型,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设计,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内部横向镀铬饰条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内饰方面,采用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如使用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且内置了华为HiCar系统。据悉,车机系统内具备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全系标配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下周将首发/预售车型

下周将发布车型
车型发布/下线日期
全新雪铁龙全新车型4月12日
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迈锐宝XL/畅巡Alcantara版4月12日
思皓QX4月12日
中期改款斯柯达柯迪亚克4月13日
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4月15日
吉利远景X3 Pro预售4月15日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特别版4月16日

● 全新雪铁龙全新车型

车型特点:全新雪铁龙全新车型

发布时间:4月12日

汽车之家

  从我们目前获知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将成为雪铁龙家族乃至旗舰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当然作为一款中型车,新车最大的不同源自其尾部设计,车辆采用了传承自CXPERIENCE概念车的风格,全新车型将拥有类似于旅行车式的车身结构。作为雪铁龙在2021年最重磅的全新车型,新车将会9月份正式上市。全新车型将会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在国内提供高低功率之分的1.6T发动机,并且还有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

● 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迈锐宝XL/畅巡Alcantara版

车型特点:内饰升级

发布时间:4月12日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2020款 Redline 650T 5座 型版

『图为现款开拓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21款 535T 领界版

『图为现款探界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2021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

『图为现款迈锐宝XL』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1款 星云版

『图为现款畅巡』

  雪佛兰将在4月12日发布四款车型的改款版本,这几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内饰的升级,开拓者、探界者、迈锐宝XL和畅巡四款主力车型均换上了Alcantara面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与精致感。

● 思皓QX

车型特点:搭载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6速手动变速箱

发布时间:4月12日

江汽集团 思皓QX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思皓QX外观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平行分层的设计,窄条幅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前脸的增次感。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车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下方独立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思皓QX将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

● 斯柯达柯迪亚克

车型特点:中期改款车型,采用全新前脸

发布时间:4月13日

汽车之家

  作为柯迪亚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将会有所调整,中网设计将会与全新明锐(国产为明锐Pro)更加靠近,采用六边形的格栅,日间行车灯也依照大灯组的外形也会进行重新设计。在车内,新车预计会配备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而一些驾驶辅助配置预计也会更广泛的应用。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参考现款,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有外媒表示,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 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

车型特点: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

发布时间:4月15日

汽车之家

  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e-tron Sportback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与大众ID.4共线生产。外观方面,从奥迪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官图看,新车将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分式的散热开口,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同时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MMI触控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输出功率或将达到306马力,扭矩可达46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预计为6.3秒。电池组采用总容量为82kWh的三元锂电池,WLTP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 吉利远景X3 Pro预售

车型特点:新车针对外观造型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预售发布时间:4月15日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21款 PRO 1.5L CVT高配版

  吉利旗下小型SUV——远景X3 PRO已经亮相,将会在4月15日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配备类似盾型的前格栅,内部加入黑色吉利LOGO。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香槟金拉丝装饰面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特别版

车型特点:全球限量20台

预售发布时间:4月16日

劳斯莱斯 幻影 2021款 长轴距版 Tempus Collection

  该典藏版车身采用全新Bespoke高级定制漆面“凯洛斯蓝”(Kairos Blue),内含云母片营造闪耀效果,位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可在底座上定制镌刻意义非凡的时间或地点。内饰相对于传统星空顶设计,幻影“天魄”典藏版全新打造的脉冲星空顶(Pulsar Headliner),同时门板内衬搭配有数百颗透光孔洞形成旋转闪耀的繁星图案。

● 全文总结:

  上海车展本月就将拉开帷幕,可谓是车坛一年一度的盛典,面对眼花缭乱的新车,不少厂家选择提前发布或上市新车,避免在车展铺天盖地的报道中被淹没其中,本周要上市或者发布的新车中有没有你关注的呢?(文汽车之家 周翱)

车展来临!一周上市及首发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行业政策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70 PLUS 2021款 诸葛 1.6T DCT卧龙 5座

指导价:15.2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6T 197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