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埃安AION 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前期的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广汽埃安AION Y(参数|询价),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59-14.9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此次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AION Y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方正可爱的造型搭配鲜艳的外观颜色,让新车看上去不仅精致,而且具有一定的未来科幻感。位于车身四角的车轮构造出精干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密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化风格。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广汽埃安AION Y整体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牌照区域,让其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广汽埃安 AION Y 2021款 80 悦享科技版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Y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它也因此成为家族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广汽埃安AION Y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4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埃安AION 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Y

指导价:9.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