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坦克600动力曝光!9AT+3.0T数据拔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9日,汽车之家在车展上对话了坦克品牌产品总监谷玉坤,探讨了关于坦克的参展亮点及未来发展方向,期间谷玉坤透露了坦克旗下车型坦克600的动力信息。

  谷玉坤是负责坦克600的产品总监,他表示:“坦克600是长城汽车首款搭载9AT的一款车型,这个动力在市场上需求呼声特别高。同时为了降低油耗,全系会搭载48V轻混动力。现在坦克600特别热,具体的日程还需要关注官方动态。”另外,坦克品牌总经理刘艳钊曾透露,坦克600定位商务豪华系列。

汽车之家

 『坦克品牌产品总监谷玉坤』  

  此前有消息称,坦克600将采用3.0T+9AT的动力组合,长城3.0发动机是用了最新的米勒循环,搭配双增压,双喷射技术,能达到260千瓦和500牛·米的动力水平。配合P2系统,功率可以达到380千瓦,扭矩可以达到750牛·米。

汽车之家

  而9AT变速器搭的一挡速率会更低,使低速的扭距进一步的扩大。同时挡位增多后,齿比的跨度也提升了,能提供更多的传动效率,更平顺的驾驶感受。

汽车之家

  在未来规划上,坦克将围绕两大系列,向全球市场推出5款不同定位的车型,在2023年全面推出市场,涵盖紧凑型、中大型、全尺寸SUV,全面布局豪华越野车市场,未来将打造一个完善的坦克产品体系。 设立了专注于研究女性用车需求的女性项目经理,在产品研发上匹配了女性的专属需求,也致力于开发出让女性更喜欢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坦克600动力曝光!9AT+3.0T数据拔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整车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