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中期改款大众Polo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中期改款的大众Polo(参数|询价)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升级,其在海外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Polo的前脸设计相较现款有较大的差异,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设计,紧跟目前的潮流。而两侧大灯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内部灯组结构更加简洁,而外延则增加了一组光源。当然,这样的改变会让前包围的生产成本提高。说到前包围,其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比如图中蓝色的R-Line版本,要更加运动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的变化不会太大,也就是增加轮圈的样式,顶多在一些装饰细节上进行微调。尾部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新的尾灯了,变更为大众更高级别车型上的横向设计,让它看上去更上档次。此外,后包围的样式也同步进行了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Polo首先对屏幕进行升级,比如海外全系标配液晶仪表,低配为8英寸,高配为10.25英寸,同时高配车型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9.2英寸。另一个改变是空调控制面板,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此外,该车在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这款车在海外提供的是三缸的1.0L汽油发动机与两种调校的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90马力和110马力,传统系统方面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目前在国内,Polo车型全系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外观内饰升级 中期改款大众Polo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行业政策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