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简约不简单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参数|询价)(官方称为第4代,内部代号SS11)的更多预告图。新车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均采用化繁为简的手法,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简约且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帝豪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同时,该车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更加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让车辆提升了时尚气息。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科技中控)。

  值得一提的是,从新车代号(SS11)上来看,或与定位于小型SUV缤越的“SX11”代号有相似之处,不排除该车也将基于BMA架构打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虽然新车并未向我们展示全貌,但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加入了更多简约的线条手法,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且不繁冗复杂。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审美中,大多讲究“盈满则溢”,凡事要留有三分余地,因而在美学主张上推崇大量留白,疏而不空,满而不溢,有种恰到好处的分寸感。

  同时,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随着全新一代吉利帝豪的信息陆续释放,也逐渐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提升,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车。(文/汽车之家 周易)

简约不简单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业动态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