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采用六缸发动机 马自达CX-5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汽车之家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马自达CX-50的谍照,全车覆盖着大面积的伪装,但车头部分却显露了出来。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纤细的大灯和五边形格栅,显得十分犀利;同时,新车的发动机盖隆起,似乎是为新的六缸发动机做准备。外媒称,新车或将标配18-20寸轮圈,配合尾部的大直径排气管也让新车显得运动十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定位为一款高性能轿跑SUV车型,可能会采用与MX-30一样的对开门设计,这样的设计在马自达RX-8上也同样使用过。看新车的后排长度,这款车依旧会是一辆紧凑型SUV,所以采用对开门式设计也是可以改善上下车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马自达CX-50谍照』

  动力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并且会使用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不会很低,这将使CX-50成为一款具有非常运动风格的车型。如上所述,根据马自达现有的技术规划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并会配备48V轻混系统,也有可能会推出压燃版的2.5升直列4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文/TFL CAR,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或采用六缸发动机 马自达CX-5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