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采用动态定价 神州租车开放端午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0日,神州租车宣布提前30天开放端午假期租车预订,消费者可登录神州租车APP,即日起便可预订6月11日至6月14日租车服务,无租期限制,无节假日特殊预付规则。

  神州租车称,为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神州租车预计节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多个城市陆续上线新车,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汽车之家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车行业类似机票酒店,采取动态定价的价格模式,越早预定车辆不仅在车型选择上空间大,同时还能避免高峰期用车价格波动,享受更加优惠的租车价格。另外,神州租车推出并鼓励大家采用无接触服务,即线上下单、线下自助取还车,以增加安全性。(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采用动态定价 神州租车开放端午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智能网联
海外车展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