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奇瑞/ARCFOX极狐 2021年5月OTA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5月份,有两个品牌旗下车型产品进行了OTA升级,它们分别为奇瑞汽车和ARCFOX极狐,其中奇瑞汽车针对瑞虎8 PLUS(参数|询价)车型正式推出“小奇智能车管家2.0”版本,ARCFOX极狐面向极狐阿尔法T车型新增1项新功能和9项功能优化。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随着“新四化”趋势的不断演进,OTA(空中下载技术,Over-The-Air technology)已经成为时下最时髦的词汇,也是考核车企产品是否足够智能化的重要指标。OTA分为FOTA和SOTA两类,其中SOTA是指软件空中升级,偏向于包括车机系统应用在内的软件升级,就像智能手机内的某些应用版本更新;而FOTA指固件空中升级,可以对车辆三电系统、控制系统等核心模块就行升级优化,就像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版本更新一样。

2021年5月OTA汇总
车型/品牌OTA涉及车型OTA内容OTA推送时间
奇瑞瑞虎8 PLUS无线CarPlay、多种车载情景模式等5月
ARCFOX极狐极狐阿尔法T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等5月


● 奇瑞汽车

OTA涉及车型:瑞虎8 PLUS
OTA内容:无线CarPlay、多种车载情景模式等
OTA推送时间:2021年5月

  5月份,奇瑞汽车旗舰SUV瑞虎8 PLUS基于OTA智慧升级,正式推出“小奇智能车管家2.0”版本,该版本集成了包含AI人脸识别系统、成长型深度学习系统在内的多个模块内多项功能升级。

汽车之家

   据悉,本次OTA智慧升级带来了包括了无线CarPlay、多种车载情景模式、个人中心账号优化登录、第三套科技流光主题、负屏快捷菜单、应用列表App拖拽功能在内的六项功能升级,如新增睡眠、抽烟、萌宝三种情景模式。个人中心账号优化登录则考虑到当前汽车在家庭多人使用场景下的账号便捷切换。


● ARCFOX极狐

OTA涉及车型:极狐阿尔法T
OTA内容: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等
OTA推送时间:2021年5月

  5月份,ARCFOX极狐面向极狐阿尔法T车主进行OTA升级,新增1项新功能和9项功能优化。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3.0,升级功能主要集中于车机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新增的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将苹果手机与车辆实现连接,从而在车机上也能够使用手机的部分功能,例如听音乐、接打电话、地图导航等。此外,极狐还优化了空调系统的“节能模式”,官方表示在新的模式下,空调运行噪音以及NVH性能都将有所优化。此外,针对蓝牙音乐、多媒体播放软件、驾驶模式与来电显示界面等细节处,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更新。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2021款 653S

  据了解,极狐前几次的OTA升级中,分别针对中控飞屏、驾驶模式、远程电池预热、智能巡航、多媒体界面显示等多场景功能进行了近25项新增及优化。据极狐研发团队介绍,每次OTA升级均会经过多轮用户意见征集,再进行技术方案评定,验证实施后再邀请用户内测,制定周期时间分批进行推送。(文/汽车之家 李娜)

奇瑞/ARCFOX极狐 2021年5月OTA汇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