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EMA平台打造 新一代路虎发现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路虎发现(参数|询价)(Discovery)将会基于EMA平台打造,从而与卫士(Defender)进行区别。而EMA是捷豹路虎的新电气化平台,支持搭载四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不同的动力形式。

路虎(进口) 发现 2021款 360PS R-Dynamic S

『图为2021款路虎发现』

  而路虎卫士将采用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并在12-18个月内推出长轴版车型,根据此前消息,MLA架构预计将在2026年开始运行,在该平台上将生产新一代揽胜运动、第二代星脉等车型。据悉,到2030年,捷豹路虎计划基于EMA的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近50%,基于MLA的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40%左右,捷豹的电动汽车占12%左右。(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EMA平台打造 新一代路虎发现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