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量产更近一步?恒驰五款车启动夏季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恒大造车的新进展。这也意味着,恒大距离恒驰汽车量产又近了一步。

汽车之家

  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将在这里进行系列极限测试,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汽车之家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今年2月3日,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在此基础上,恒大汽车对恒驰进行一系列适配性调整和试验。如今夏季测试的启动,无疑是恒驰量产前的又一布局。

  事实上,此前恒大已为量产做了多方面的准备,并在“研产销”方面积极投入。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恒大汽车携恒驰品牌的9款新车集体亮相。据悉,今年四季度,恒驰系列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量产更近一步?恒驰五款车启动夏季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