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99万 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17日,天际汽车与京东联合打造的天际ME5(参数|询价) PLUS京东定制车型发售, 售价15.99万元。这是天际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在产品深度定制与数字化营销领域全面合作的成果。据悉,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1012km。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6月17日0点-7月13日0点间,用户支付618元众筹价,即可在京东App参与众筹,所有参与用户都可获赠精美马克杯、数码跳绳等伴手礼。购车后,还可叠加同享京东PLUS京典年卡、小度智能屏等交车礼及天际汽车终身三电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等六大免费权益。

  天际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始于今年5月初,据悉,双方计划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汽车之家

  天际方面表示,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可谓是“质价比友好”车型,特别是计算上众筹期间的各类即得权益,例如京东旗下各类增值服务,京车会洗车卡一年、京东安联保险65折、京东健康服务会员年卡;以及天际汽车提供的终身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免流量、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购车权益等。而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购车金融方案上,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提供0息、低息等各种灵活组合的金融政策。

汽车之家

  天际ME5是天际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承担了拓宽市场销量的重任。据悉,天际ME5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完成,是天际家族“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代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1.5L增程器最大功率为72千瓦,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车辆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15.99万 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5

指导价:13.88-1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