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福特汽车2022年在北美启动自动驾驶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发布《福特汽车自动驾驶发展报告2.0》,向公众展示了福特在北美自动驾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包括计划在2022年正式在美国三大城市——奥斯汀、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率先启动网约车和物流运送的自动驾驶商业服务。据悉,福特的首款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车将基于福特锐际(Escape)混动版的车辆平台和架构进行内外饰的改造。

汽车之家

  2020年10月,福特携手合作伙伴Argo AI在美国推出基于福特锐际混动版车型打造的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其拥有更领先的道路感知和算力、更注重细节的传感器清洁系统和更强大的电力供给。而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升级了整套传感器设备,包括更先进的激光雷达、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以及更强大的雷达传感器。

  同时,基于福特第三代自动驾驶测试车的路测反馈,福特自动驾驶团队也对传感器清洁系统进行了改进,确保传感器在各种条件下不受雨水、灰尘、碎屑和昆虫的影响,使车辆“视野”始终清晰。

汽车之家

  此外,为了确保测试车传感器和计算系统的电力充足,锐际混动版车型强化其电力供给能力——不仅支持电池组进一步的集成改进以及优化车底液冷电池设计。同时,增加高压电池容量以满足自动驾驶系统的运行需求,更大的电池组也有助于降低油耗。

  目前,由基于福特Fusion混动版打造的第三代自动驾驶测试车和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组成的车队正在美国6大城市进行技术测试,包括底特律、匹兹堡、奥斯汀、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加州帕洛阿尔托。通过在不同城市的路况考验,Argo AI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变得更加智能,从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在商业服务方面,福特汽车已在奥斯汀、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三大城市建立了强大的测试和业务运作,包括终端和指挥中心,为管理运输人员或运送货物的车队提供保证。福特计划于2022年在这三个城市率先启动网约车和物流运送的自动驾驶商业服务。

  福特表示,鉴于当前的车辆电池技术尚不能支持自动驾驶服务的业务需求,福特会在业务启动初期仍使用混动平台。未来,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商业模式的拓展,自动驾驶汽车将采用纯电动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