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劲增75% 神龙汽车1-6月累销4.1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日,神龙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6月,神龙汽车累计销售40558辆,同比增长75%,上半年目标完成率达105%。

  神龙汽车旗下共有两大业务矩阵,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今年1-6月,东风标致销量稳步提升130%,东风雪铁龙的交付量则同比增长55%。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21款 400THP 实力版

标致4008(参数|询价)』

  进入2021年,东风标致进行了全新品牌升级,启动“兴狮计划”和全新的品牌LOGO标识。产品方面,东风标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同步上市了两款重磅车型,中期改款的4008和5008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服务方面,自去年10月开始,东风标致推出“7135”的“五心守护行动”服务,即“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的服务承诺。同时,延伸推出了“4保加码”政策,即:一是购买一年后保价,如果一年内出现官方促销则给车主补偿差价;二是,东风标致承诺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的保值回购。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1.6T 基本型

『凡尔赛C5 X』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2021年是其推进“品牌向上”战略的关键之年,除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外,其今年将推出新款雪铁龙C3-XR、凡尔赛C5 X等多款车型。其中凡尔赛C5 X自6月16日开启盲订,下订首日便收到订单1817台,目前订单数量仍在增长中。

编辑点评:

  神龙汽车,曾经也是一个在中华大地上名声响彻的企业,年销量最高时接近70万辆;而在2020年,神龙年销量仅剩5万辆,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边沿。为此,神龙汽车制定了一系列的复兴计划,包括在产品上采取更加积极的定价和配置策略;在需求上更加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在服务上提供更加人性、贴心的政策等。这一系列的彻底改革,都是为了让神龙汽车能够重新起飞。就2021年上半年来看,神龙汽车的一系列战略已初现成果,不仅销量上涨75%,产品方面的迭代节奏也在加快和尽量迎合中国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劲增75% 神龙汽车1-6月累销4.1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