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环比上升约4% 吉利汽车发布6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21年6月销量数据:6月销量100163辆,环比上升约4%。1-6月总销量630237辆,同比上升约19%。其中,领克汽车6月销量为17077辆,同比上升约29%。宝腾汽车上半年总销量57854辆,市占率达到23.5%。

吉利汽车 星越S 2021款 2.0T 两驱版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参数|询价)、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6月总销量为7515辆,1-6月累计销量30071辆,同比上升约3%。

汽车之家

  海外出口方面,6月出口量为7043辆,同比上升71%。1-6月累计出口量达53422辆,同比上升约173%。其中领克品牌汽车出口至欧洲市场的付运量为650辆,1-6月总付运量为3646辆。6月,领克向欧洲市场的客户交付汽车,期间向其订阅客户共交付231辆汽车。

  下半年,吉利有多款新产品上市,紧凑型SUV星越L在5月开启预售,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万,并将于7月20日上市;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其基于CMA超级母体的架构打造,全系标配2.0TD发动机,造型颇为动感,十分值得期待。我们也祝愿吉利汽车在下半年能蒸蒸日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助力销量上升。(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环比上升约4% 吉利汽车发布6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国内谍照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