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新款大众途观X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新款途观X(参数|询价),新车主要是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更换为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换上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外观和动力基本没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途观X采用了溜背式的外观造型,属于是目前流行的轿跑型SUV。车头的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下包围两侧带有对向的C型镀铬边框,前脸设计层次分明,颇具气势。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有着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富有运动的风格,中间的笔直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视觉上显得车身较为修长。在腰线以下的部分则与途观L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轮胎配置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235/50 R19英寸轮圈,顶配车型则235/45 R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是新款最大的变化之处,与新款途观L一样换上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悬浮屏幕,中间是触摸式按键区域,空调出风口则是采用一体式设计融合在中控台的横条格栅中。挡把与周边的按键布局则与老款基本相同。

  途观X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N·m/1500-4000rpm。380TSI车型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两车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2021粤港澳车展:新款大众途观X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召回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观X 2022款 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8 36.08 8.70
    测试文章:还是高功率香 测试2022款途观X 380TSI
    评测编辑-曹昊旻:

    作为一台轿跑SUV,途观X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的设计了,整体来说,途观X的外观还算比较协调。此外新车的内饰也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更简洁,同时也有一定的科技感,这也是相比老款途观X吸引消费者的一点。

    评测编辑-黄正桥:

    途观X的性能表现不错,7.08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制动成绩也同样很出色,和我在2017年测试途观L的时候几乎相同,可以说途观X和途观L并没有性能差异。

    评测编辑-周翱:

    虽说近几年轿跑SUV的受众扩大了一些,但还是相对小众的存在。途观X的综合性能还不错,不过市面上可选的轿跑SUV也不少,就看终端价格吧。

  •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尊崇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36.47 8.60
    测试文章:颜值即正义 测试上汽大众途观X 330TSI
    评测编辑-周翱:

    对于途观X,首先我觉得它的外观还算比较协调的,不像有些coupe SUV那样“尬”,其次是它的驾驶质感还是有着大众一贯的水准,开起来没什么好挑剔的。

    评测编辑-曹昊旻:

    途观X相比探岳X的售价要高一些,两车虽面对同一细分市场,但南北大众的地域问题相信也不会让两车形成“自相残杀”的局面。产品上来看,途观X运用了不少全新的设计元素,足够吸引消费者,就看大众后续的营销了。

    评测编辑-黄正桥:

    途观X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外观,首先启用了海外版途观的前脸设计,也算是为途观L的改款做了铺垫。整车的调校还是非常的大众,从测试成绩来看也都是处在同级别中上游的水平,可惜这次试驾的是低功率车型,有机会希望能够试试380TSI动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观X

指导价:24.08-27.0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