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199美元/月 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可订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特斯拉官方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订阅包,新用户为每月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低于此前媒体预测的400美元。以前购买过特斯拉增强型自动驾驶(EAP)套餐(已经不再出售)的用户每月仅需99美元,但可能需要车载电脑升级到Hardware 3,升级费用为1500美元。

  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或通过他们的特斯拉账户通过网络浏览器订阅FSD套件,相关订阅选项在App的“升级”菜单中可用。

汽车之家

  不同于特斯拉当前的Autopilot辅助自动驾驶,FSD可以实现更多功能,也更接近于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其最大亮点是基于摄像头和AI智能算法的纯视觉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路线,而不依赖于雷达传感器。需要注意的是,FSD目前启用的功能仍需要司机保持主动监督。

  今年7月10日,特斯拉开始在美国地区正式推送纯视觉版的FSD Beta V9版本,相较于此前版本,FSD Beta V9版本也进行了多项升级,底部系统也进行了大手笔的重构。推送当天就有车主进行了实测,特斯拉FSD Beta V9表现出的动态性能,也超越了此前的测试水平。

  新版本的可视化界面UI更为精细,道路和车道表现,都用不同颜色标线表示。更夸张的是,不同车型也都有不同的模型显示,特斯拉的视觉处理性能表现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汽车之家

  目前有关于特斯拉FSD Beta V9新版本的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马斯克在社交平台的留言可以看出,FSD Beta很快将支持读取转向灯、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甚至打手势。并基于上述信号做驾驶决策,同时会听取警报声。

  另外,FSD订阅无法退款但可以随时取消,并且不会按比例支付月费。这意味着即使在取消每月服务后,FSD订阅仍可在车辆的剩余计费周期内保持有效。(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199美元/月 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可订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