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孚能科技回应欧拉召回:BMS非本公司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对欧拉汽车召回事件做出解释。孚能科技称,其仅为欧拉iQ(参数|询价)供应电池模组,引起召回的BMS并非孚能科技产品。

汽车之家

  公告原文称:公司仅供应召回车辆所搭载的模组,召回的原因主要系召回车辆搭载的BMS软件控制策略与动力电池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导致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BMS非本公司产品及供应。

  公司对此召回事件高度重视,本着与客户长期友好合作的原则,将积极配合协助客户相关召回工作,维护广大车主的权益。

长城汽车 欧拉iQ 2019款 智尊型

  回顾一下此次召回事件,7月16日,长城汽车发布召回称,决定自2021年7月16日起,召回2018年7月7日至201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共计16,216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搭载的部分动力电池的一致性与BMS软件控制策略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孚能科技回应欧拉召回:BMS非本公司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能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iQ

指导价:11.48-2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