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又反转?小米汽车落户合肥或为谣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小米汽车或将落户合肥,江淮汽车或为小米汽车代工。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省国资委的工作人员否认了上述消息,称“不知道有这回事,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消息”。同时,合肥市投促局内部人士也称:“我没有跟小米接触”。他透露合肥市在造车新势力引进方面,“有机会可以谈,关键要看条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对于小米汽车到底落户哪里、将采用何种方式生产等问题有诸多传言,7月23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称“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大家转而告知切勿轻信。”

汽车之家

  但很明显的是,小米的造车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28日,雷军通过微博发出招聘信息,称小米汽车自动驾驶诚邀500名技术精英,足见其造车的决心。关于小米造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又反转?小米汽车落户合肥或为谣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技术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