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超大LOGO气势足 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从网友处获得了一组长城炮新车型的谍照,我们推测这或许是长城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尺寸皮卡“X炮(参数|询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X炮 2021款 基本型

上海车展发布的“X炮”

  外观方面,一眼就能看到新车巨大的炮品牌LOGO,搭配纯黑的前格栅,皮卡硬派的味道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我们也发现,谍照车型与上海车展发布的“X炮”有一些区别,譬如新车的大灯采用更现代的设计,而不是当初的方形大灯;同时点阵状镀铬前格栅也被换成了更低调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拥有可观的车身尺寸;新车的尾灯被拆掉了,但也能从拆除的轮廓看出,其与上海车展发布的车型有所区别,因此预计新车的外观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前我们曝光过一组新车的内饰,其采用豪华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充盈着整个座舱,在副仪表板、门板、座椅等区域使用了皮质编织纹路的装饰,看起来很有野性,也不失新意。新车还搭载了一块悬浮式大屏,配备多个实体按键以方便用户盲操,挡把也被白色的皮质材料包裹,显得很秀气。

  据悉,“X炮”基于长城新的越野平台打造,搭载3.0T+9AT/9HAT动力总成。底盘方面,它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这在目前皮卡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装备。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X炮”身上还有不少网未解之谜,我们期待长城官方的答案。 (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超大LOGO气势足 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AH数据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炮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