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成都车展:AMG A 35 L炽夜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1年成都车展媒体日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炽夜特别版首发,作为改款及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等处做出了改动,显得更加动感。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价格,为43.98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 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MATIC炽夜特别版43.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看,车辆整体风格依旧,但采用了独有的车身配色,同时在发动机盖与车侧增加了红色涂装进行装饰,辨识度更高外也为车辆添加了一份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也还是我们熟悉的模样,轮胎采用了熏黑设计,同样融入了纤细的红色装饰,更加凸显“炽夜特别版”的含义。尾部造型更显精致,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较好的动感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其采用了AMG家族通用的方向盘样式,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悬浮式显示屏、标志性的空调出空口设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豪华气息。座椅方面,车内座椅增加了橙色饰条加以点缀,与其车外的配色相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一套4MATIC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3 37.19 9.40
    测试文章:战斗力爆表 测试北京奔驰AMG A 35 L
    评测编辑-王涛:

    A 35 L在凯泽赛道的表现足够优秀,良好的动力输出加上平衡的重量分配让这台车在这种小规模赛道里占得先机,在多弯区域行驶时驾驶者感觉车辆很扎实,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

    评测编辑-:

    作为AMG的入门小钢炮,A 35 L的战斗感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底盘紧实,路感清晰,四驱均衡,开起来总让人想再快一点。不过做工不太精致,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谢玥:

    作为AMG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我觉得它的表现够格了,虽然没有那么“纯粹”,但是它也能给予你不一般的快感,同时,加长之后的它也让拥有了更强的家用属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AMG

指导价:40.94-41.1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