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再赴欧洲市场 首批小鹏汽车P7出口挪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首批出口的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在广州新沙港启航,这是继小鹏汽车G3在挪威市场销售近一年之后,挪威消费者迎来的来更多选择。

汽车之家

  得益于小鹏汽车与挪威本土经销商集团合作建立的销售网络,此次出口的小鹏汽车P7最快将于10月份交付挪威消费者。在此之前,小鹏汽车P7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标志着小鹏汽车P7已获得欧盟认可,可进入欧盟境内各个国家上牌销售。根据国际新能源汽车注册数据,小鹏汽车G3已在挪威注册销售351辆。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1款 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

  今年7月26日,小鹏汽车P7获得了C-NCAP的五星评价。智能方面,小鹏汽车P7是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行业(2020 版新规程)的首个五星车型。截止2021年7月底,小鹏汽车P7在国内的累计交付量已超过4万辆,带动小鹏汽车连续13个月保持同比超过两倍以上的交付增速。8月23日,第50000辆小鹏汽车P7已在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下线。

  挪威目前是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未来,小鹏汽车将逐步在挪威构建包含销售、交付、售后、充电、服务以及生活方式在内的完整运营体系,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智能汽车出行与生活体验。(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再赴欧洲市场 首批小鹏汽车P7出口挪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