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思皓E50A Pro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幕,前方同事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馆内拍摄到了思皓E50A(参数|询价) Pro实车,新车在E50A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时尚感更强。

汽车之家

  思皓E50A Pro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整体灯组更加锐利,下方包围的造型也比较有运动感,与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在一起很有新能源车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尾使用了溜背的设计,让车身的流线感更强,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这也是目前新能源车型的惯用手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定位于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内饰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使用了竖状液晶中控屏,设计上也是随大流的风格。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4色氛围灯。据悉,新车将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拥有77GHz毫米波雷达,搭配大广角摄像头,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新的消息,我们也会在成都车展上密切关注这款新车的信息,敬请期待。(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602

指导价:19.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193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