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零售10012辆 东风风神公布8月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东风汽车官方微信获得消息,东风风神8月零售达10012辆,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1-8月销量66570辆,同比增长72%。

汽车之家

  此前,东风风神明确2021年全年销量目标为“突破12万辆”,8个月过去了,风神完成了目标的55%,接下来的“金九银十”还需更加努力。

东风乘用车 奕炫MAX 2021款 混动版 基本型

  目前东风风神旗下共有AX3、AX4、AX7(参数|询价)、奕炫GS、E70、奕炫、奕炫EV等车型在售,覆盖SUV和轿车等品类,以及燃油车、新能源车等不同动力形式。在昨晚,风神奕炫MAX也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崭新的设计语言,搭载WindLink6.0系统,还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重磅新车的上市,相信会助力风神未来的销量增长。(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零售10012辆 东风风神公布8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国内谍照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