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达契亚Spring Electri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慕尼黑车展于9月6日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刚刚发布的达契亚Spring(参数|询价) Electric,新车是达契亚旗下的小型SUV,与国内的雷诺 e诺、启辰e30等车是兄弟关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因为与上述车型来自相同平台,Dacia Spring Electric与它们保持了相近的整体轮廓,不过作为品牌特征,新车采用了Dacia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含两侧连接头灯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位于两侧格栅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与雷诺 e诺高度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SUV车型,达契亚Spring Electric车身周围同样拥有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包围,这也与该车入门的定位相符合,不过遍布车身的双色点缀也为新车增加了一份年轻的气质。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的多边形尾灯分列两侧,下方包围则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偏向实用,中控台中央7.0英寸的液晶屏幕为它增加了一丝科技感,其内置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并提供倒车辅助影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acia Spring Electric也将推出货运版本,该车型的后座被移除,与后备厢共同形成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这也是欧洲车常见的特征之一。

  动力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与雷诺 e诺采用了相同的单电机动力,最大功率44马力,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225km。同时,得益于容量不大的电池,该车使用30kW充电桩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充至80%。(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rin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