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新能源同比增390% 上汽乘用车八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三大品牌(荣威、名爵和R汽车)8月销售6.5万辆新车,同比环比均增长30%。新能源产品销售1.7万辆,同比增390%;1-8月新能源全线产品累计销量同比增243%。

汽车之家

  出口方面,上汽乘用车也迎来本年度高点——销售2.6万辆,环比增长36%、同比增158%。其中名爵表现较为出色,在英国、法国、挪威、澳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市场销量不错。根据澳大利亚汽车工业联合会统计的数据,今年1-7月份名爵以总销量22857的成绩位列当地乘用车市场第六名,成为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汽车品牌。

汽车之家

  近几月,上汽乘用车旗下的品牌都有大动作,其中R汽车刚刚在成都车展亮相了ES33量产版,而R STORE体验中心在全国布局达137家,今年年内,R STORE在全国布局的数量有望突破200家。

汽车之家

  荣威品牌方面,荣威i5(参数|询价) GT在成都车展上市,同时,荣威i5系列8月销量破万,这款运动气息十足的轿车相信能助力荣威家族的销量。

汽车之家

  名爵MG ONE也在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大家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车型,十分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新能源同比增390% 上汽乘用车八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行情分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