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本田INTEGRA将于9月28日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INTEGRA将于9月28日首发亮相。新车是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可看做是广本的思域。

汽车之家

  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曾见过该车的身影。外观方面,INTEGRA的前脸更加运动化,狭长的大灯组与中央格栅相连,搭配发动机前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前包围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两边线条突出,整体运动性很强。

汽车之家

  INTEGRA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根从前灯眉处贯穿至尾灯组,并与前后车门把手相平行,搭配下方的上扬式腰线,让侧面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尾部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车型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配合上方的小鸭尾造型以及下方内嵌式多边形牌照区域,紧凑且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期待9月28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8.15 7.00
    测试文章:综合竞争实力不俗 测型格240TURBO CV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型格的综合竞争实力相当不错,配置和空间的表现都能跻身同级中上水平,驾驶感受轻松,乘坐感受舒适,跟自身家用车的定位不谋而合,同时更符合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美中不足之处是知名度较低,动力缺乏玩味。

    评测编辑-陈海佣:

    型格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驾乘舒适度都比较高,空间和配置也跟自身的价格吻合,但既然作为一款以年轻人为主打的紧凑型车,我觉得它的动力可以再强一点,这样才够玩味。

    评测编辑-苏炜祺:

    型格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各方面的表现属于均衡的类型,虽没有拔尖的点,但也没有短板,这样的表现确实很符合家用。至于驾驶感受,它确实有一定的运动底子,但受限于采用的是CVT变速箱,而且加速性能也只是中规中矩,因此喜欢型格又想获得驾控乐趣的朋友们,它的手动挡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型格

指导价:12.99-18.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