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i AWD将于9月3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定位高性能的宋PLUS DM-i AWD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DM-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0-100km/h加速仅需5.9s。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比亚迪宋PLUS DM-i在售车型信息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电机最大功率(kW)NEDC纯电续航(km)

宋PLUS DM-i

51KM 尊贵型

14.6813251

宋PLUS DM-i

51KM 尊荣型

15.6813251

宋PLUS DM-i

110KM 旗舰型

15.98145110

宋PLUS DM-i

110KM 旗舰PLUS

16.98145110

  目前比亚迪宋PLUS 新能源车系中在售的车款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其中宋PLUS DM-i虽然根据配置不同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动力可选,但都为单电机版本。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动力性能的需求,比亚迪计划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车型——宋PLUS DM-i AWD。

汽车之家

『宋PLUS DM-i AWD申报图』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据悉,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上会延续宋PLUS DM-i的设计,仅将中控12.8英寸屏幕更换为15.6英寸屏幕,且依然有8核自适应旋转能力、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NFC车钥匙等。

汽车之家

『宋PLUS DM-i AWD申报图』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 AWD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前、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20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1L/100km。同时,新车还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18.3kWh,纯电续航可达100km。同时,新车将提供沙地、雪地、泥地三种场景模式,前后电机可以智能分配扭矩,分配范围100:0-20:80,整车最大爬坡度60%。(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比亚迪宋PLUS DM-i AWD将于9月3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2 41.75 --
    测试文章:低油耗只是亮点之一 测试宋PLUS DM-i
    评测编辑-何家荣:

    从各项测试数据来看,宋PLUS DM-i交出了一份让人很满意的成绩单,它的表现确实很全面,一点都不偏科,不仅没有明显的短板拖后腿,而且还有馈电油耗4.7L/100km的拔尖成绩。此外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行驶平顺性、底盘质感、驾乘舒适性以及车厢隔音水平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跻身于该价位该级别车型的前列水平我认为完全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极具杀伤力,须知道14.68-16.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对同类型的合资竞争对手便宜得多。

    评测编辑-陈海佣:

    可油可电的宋PLUS DM-i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解决了里程焦虑的痛点。对没有条件安装充电桩的用户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同时在馈电状态下,它表现出良好的行驶质感。至于配置、空间,宋PLUS DM-i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没有明显的短板。综合来看,它是同级别里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评测编辑-苏炜祺:

    宋PLUS DM-i作为比亚迪又一台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它有着安全性更好的刀片电池以及足够低的油耗,一箱油跑1000公里不在话下,同时有着相比同级别更好的nvh和加速性能,性价比也比较高,限牌城市免购置税且直上绿牌,如果未来能提升刹车性能和品牌力,这将是一款不错的插混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LUS新能源

指导价:12.98-2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