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特斯拉回应郑州Model Y连撞多车事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互联网获悉,近日郑州一特斯拉Model Y在驶出地库时,突然冲出撞上两辆汽车,并将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带翻在地。据肇事车特斯拉车主称,当时他从地库出来就踩刹车了,可还是发生了事故。对于此事,特斯拉回应相关媒体称,此为不实消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情况来看,受撞击的商务车左侧面凹陷严重,车门受损,该车车主回应称,他当时在正常驾驶,就突然受到撞击。而电动车驾驶员当时则在路边休息,他称是被商务车带倒的,目前身体没有大碍。据悉肇事车辆在撞上商务车后,接连撞上了路边的英菲尼迪和别克才停下。

  据现场维护秩序的巡防员称,肇事车辆受损严重,车头和底盘都有变形。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我们会及时跟进官方通报。(图/猛犸新闻,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特斯拉回应郑州Model Y连撞多车事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行业政策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