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丰田亚洲狮获得C-NCAP“五星级”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丰田亚洲狮(参数|询价)的碰撞测试结果。测试车型为丰田亚洲狮 2.0L豪华版,碰撞测试综合得分率为87.8%,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该车型性能画像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亚洲狮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亚洲狮得分为59.836分,得分率为85.48%;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7.453分(87.27%)

汽车之家

  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3.596分(67.98%)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9.497分(97.49%)

汽车之家

  鞭打试验:得分:4.290分(85.80%)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亚洲狮得分为12.980分,得分率为86.53%;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亚洲狮得分为15.934分,得分率为106.23%;

汽车之家

  综上,亚洲狮安全碰撞试验结果如下:

汽车之家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70%、15%、15%,而丰田亚洲狮在这三项中得分率分别为85.48%、86.53%、100%,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相对出色。(文/汽车之家 秦超)

丰田亚洲狮获得C-NCAP“五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行业视角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亚洲狮 2021款 2.0L 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9 38.48 7.60
    测试文章:依旧沉稳作风 全网首测一汽丰田亚洲狮
    评测编辑-梁奇:

    舒适的驾驶体验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动力系统的匹配足够平顺,能够提供较为轻快的驾驶体验。车内静谧性以及驾乘体验也有了长足进步。

    评测编辑-曹益:

    依然是耐用、可靠的代表车型,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以及质感都没的说,但是性能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综合考虑到舒适性、空间、储物等几方面,可以说亚洲狮依然具备非常强劲的实力。

    评测编辑-李乔辰:

    均衡是它世人的一贯方式,在它身上没有明显的突出或者不足之处,但是全面性让我们挑不出太多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亚洲狮

指导价:14.18-1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