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1-10月新能源乘用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10个月的乘用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各大品牌的新能源销量因产品体系和投放节奏的差异而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1-10月的累计销量排行榜上,纯电与插混并举的比亚迪没有悬念地排在冠军位置,上汽通用五菱和特斯拉分列第二、第三。

  榜单上,几乎清一色的中国品牌,除了大众,其他主流外国品牌都不见踪影,反倒是新势力身影频现。

汽车之家

  冠军比亚迪累计销量410801辆,同比增长了263%,同期市场份额高达18.75%,上汽通用五菱销量347006辆,同比增长210%,市场份额15.84%;特斯拉销量218434辆,市场份额为9.97%。这三个品牌的合计市场份额合计44.55%,接近一半。

比亚迪 秦PLUS 2021款 EV 500KM 尊贵型

秦PLUS(参数|询价)2021款 EV 500KM 尊贵型』

  与去年的排位相比,处于上升态势的有比亚迪、长城、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哪吒汽车,小鹏汽车从去年的第14名跃升到了第9;长城从去年的第8名上升到了第5的位置。排名位次下滑的有上汽通用五菱、理想汽车、吉利汽车和威马汽车,其中吉利下滑8个位次,从去年的第5名掉到第13;威马下滑2名,从去年第13来降到第15。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1款 480G

『小鹏汽车P7 2021款 480G』

   吉利和威马的颓势令人有些惋惜,虽然吉利的极氪品牌尚未完全发力,但在狂奔的市场面前,掉队已经成为现实了。威马汽车则“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作为早期的新势力四强之一,目前已掉到了新势力第二梯队。近日,威马发布了全新轿车——威马M7,有望在其SUV产品阵营之上,为威马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1-10月新能源乘用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新闻
数据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