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8日,一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卡罗拉锐放(参数|询价)迎来了首发。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于12月起开启预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卡罗拉Cross是一款全球车型,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定位介于C-HR和RAV4荣放之间。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的版本命名为卡罗拉锐放,寓意“锐不可当,自由奔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

丰田(进口) 卡罗拉Cross(进口) 2022款 中国台湾版

『中国台湾版卡罗拉Cross』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美规车型更为接近,采用大尺寸蜂窝状格栅增加气势感,炯炯有神的大灯与格栅连在一起,更显得不怒自威。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丰田(进口) 卡罗拉Cross(进口) 2022款 中国台湾版

『中国台湾版卡罗拉Cross』

  内饰方面,通过中国台湾版卡罗拉Cross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保持一致,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拥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等等。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以及CarPlay互联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新车将会率先推出燃油版车型,配备一台型号为M20E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而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2年推出。

编辑总结:

  新车是一款在泰国率先推出,随后在全世界推广的全球车型,它的属性与卡罗拉相同,主打经济实用高性价比。在泰国市场,它的售价区间为959,000-1,199,000泰铢(约人民币21.5-26.8万元),美国市场售价区间为22,195-27,625美元(约人民币14.29-17.79万元),日本市场售价为199.9-319.9万日元(约人民币11.75-18.81万元)。大家可以猜一波国产的价格,当然正式的价格要等一汽丰田官方公布,相信这款新车能回应大家的期待。(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021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政策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罗拉锐放 2022款 2.0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3 37.28 6.00
    测试文章:平淡朴素居家用 测试丰田卡罗拉锐放
    评测编辑-洪冰清:

    如果你要是有强家庭用车场景需求,比如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经常需要乘坐三人甚至满员,那就果断加预算上RAV4荣放、奇骏这样的标准紧凑型SUV;锐放的优势是价格更低、品牌长久以来积累的较高的可靠性口碑、较低的油耗水平以及这台测试车还不错的配置表现,而且两个人的话也不存在后排拥挤的问题,后备厢装载能力还能满足简单的自驾游出行。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个价位的丰田车,噪音表现不好其实是意料之中的,除了噪音之外,行驶质感、转向手感还有动力各方面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另外是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比C-HR强太多。不过它还是更适合两个人出行用,三口及以上的家庭选选别的吧。

    评测编辑-张益嘉:

    锐放其实是一台没什么个性的车,只要你别太压榨动力,它不会有任何让你不适的感觉,这样表现比较均衡的车其实很适合作为人生中第一台车来购买,这样你就知道你下一台车要的是什么了。另外,燃油经济性是它的亮点,没用混动技术,100公里用才6升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罗拉锐放

指导价:12.98-18.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